ㄟ~你好,我知道ㄟ~今天我睡了很久你應該也是很累很累吧 我們都要很好很好 勾勾手 可以嗎 ?ㄟ 我又跟他說話了那段過去 我想忘但其實很難那時候 我酒店兼職又會覺得對不起他那不如我們就分開各自過各自的這樣是不是好一點畫圈圈 他們也快滿一年了 還要一起快樂慶生真好 是不是 ~~或許以前是我不董事那時長灘島候 太多事情我沒有放太多心思在他身上好吧其實錯在我我知道'但 現在 又怎麼樣呢我不想挽回他也不想復合吧就算我知道 他是很好的人可是 現在 賣屋我們還是平行線了沒關係臨界點阿 我想我是不是又懂一些些你了你就是我的臨界點阿你是我覺得對不起他的理由我會覺得 在他身邊的我不是完整的我會覺居酒屋得愧疚還有那時候的我 也不是那麼勇敢對於他是真得還不能完全信任也是因為過去的因素吧這樣認真的相信我得到了什麼 讓自己傷心難過罷了只好告訴自房屋買賣己 要好好保護自己不要再受傷就算你說 談感情可以讓自己成長可是我累了 我也告訴自己想要看到你好好的 幸福的 我才會認真的想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其宜蘭民宿實現在 這樣也很好的我有大家我有自己我還有你我遇到她耶你的她你會想知道她的近況嗎 還是你們一直都有在聯絡嗎 ?就算這樣我們下次見面時還是會跟個人信貸你報告我們見面的情況的她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女生唷所以你才會喜歡她的吧可愛又善解人意或許我就不是那樣的女生吧 都可以啦 反正 答應我 我們都要好烤肉好的今天我哭了唷因為我想回家不知道在傻什麼的吼跟你說說話 我就很開心了 這感覺我懂我也知道我一直都在長大我們都要為了未來好好努力唷勾勾手 太平洋房屋約定好囉~~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系統傢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46lrlf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