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發 看似很近,可是心已經離好遠ARMANI好遠,可悲嗎 ? 我覺得不,我相信會好起來的 我真的覺得我是草莓族,我妹也景觀設計是,壓力大我們就無法待著,無法吃苦的病  天蠍座真的是很恐怖的星座,明明室內設計知道說者無意,可是聽者還是超級介意,偷偷把對方記一筆,說是缺點嗎 ? 其實我也烤肉不那麼認為,至少當別人背叛你、騙你,你其實早就知道了,只是我們不點破,看別借貸人怎樣繼續假扮,心裡好想撕壞他的假面具。 我的第六感好強,黑色假睫毛膠因為笨房屋買賣冠害我,讓我塗到眼睛裡去,快瞎了、遲到了、書忘記還了,滿肚子憤怒要找她算帳澎湖民宿,可很的是她手機竟然放在學校,滿肚子怨氣讓我真的在捷運上遇到她,話不多說臭澎湖民宿罵一頓就對了 !!! 半夜被以前的叛逆事蹟驚醒,或許我不該如此不留情面批判,做的九份民宿做了我也不想改變,會做惡夢就做吧 ! 最近睡覺很不正常,老闆娘人很好,希望我可結婚以做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46lrlf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