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週日安平一日遊今天早上照例在三條腳踏車路線中選出一條(我們的變化目前真的很少),弟弟的體力有限是主因。路線是我們家都喜歡的安平啦~因為有吃又買屋有喝,一路上騎累了就是休息,加上安平的景色真是無話可說,她的文化和飲食也都相當吸引人,我們十次有九次選它,我們會在安平市場附近先掃街,必吃的食物買屋是阿貞飯糰和豬血湯,說到吃我的十隻手指頭都數不完,安平市場邊的豆漿和甜燒餅也是讓人口水直直流,鮮蚵的味道在季節最佳時吃,會讓人覺得不枉此行,每一小型辦公室顆都是現挖的喔!買一些新鮮水果(有夠便宜)到林默娘公園野餐,吹吹舒服的海風,躺在草皮上聊天是我們全家都為之著迷,我和先生的默契是都要嗑一杯咖啡,美591好的一天沒有咖啡,心情會是灰色的。可是今天早上老天爺輕輕跟我們開了一場小玩笑,到運河時開始飄起毛毛雨,視雨為考驗的李家父子怎可能放棄到口的肥肉,售屋網大伙仍然猛衝,直到雨真是跟我們過不去時才找個地方避一下,因為安平的美總是叫人捨不得放棄,實際上是食物吧!老實說我們是二分之ㄧ安平人,許多口味,我有巢氏房屋們自己都煮的出來,蝦捲?虱目魚?魚皮湯?牛肉湯?棺材板?有!都有!從我嫁到台南時我親愛的婆婆就煮給我們吃啦!婆婆可是個不折不扣的安平人呢!我為什麼會選上辦公室出租我老公,有1/4是因為我那廚藝精湛的婆婆,說到吃和書,兩樣可是人活著不可或缺的東西,一個是五臟的食糧,一個是精神食糧。台南本身就是個美麗的地方,物設計裝潢價漂亮,天氣美好,人又友善,早上騎車出門常看到喔基上光著上半身出來散步呢,你看看多不拘小節阿!我甚至可以隨時找到ㄧ家好店坐下來享受美食,好好好寫買房子到這裡停筆,肚子又有點餓了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貸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46lrlf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