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天山網訊(通訊員徐騁報道)“入冬以後,我家自來水管老是壞,一漏水可真愁壞我了,謝謝你們幫我及時解決了這個難題。”11月18日,第四師七十七團居民吐連德握著黨員葛興洪的手感激地說。
  ????????這個團場以創建服務型黨組織活動為契機,在細微工作處入手,增強黨員幹部服務意識、提升服務水平,團場建立1個“黨員QQ服務群”??通過開展“亮、比、評”競賽,引導廣大黨員幹部立足崗位,做到我的工作我盡責、我的崗位我示範、我的區域我帶頭。
  ????????活動開展以來,團場黨員幹部及時幫助職工群眾解決反映的生活問題、鄰裡糾紛125件,進一步拉近了黨群距離。  (原標題:七十七團黨員“零距離”為職工解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46lrlf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